紫薇花呗

原总真是太好看了

墨谭今天也在不务正业:

很高兴了总体

p1 原随云登场

p2 邱道长的骚包电扇和维他柠檬茶

p3 热热闹闹点香阁 冷冷清清方思明

p4 是华武两人的合照!

p5 原随云比大小输了大声说了句“我爱方思明”然后方思明比心! 

p6 华仔比输了就公主抱p4道长!从隔壁一墙抱到点香阁里放下来后道长说了句“你加油”小跑着走了!(华仔真是手气又差又穷呢x
(我们武当道长真可爱x

p7 是方思明的腿!

p8 华仔赌输了正好隔壁剑三剧组来围观 华山就摸了摸二公子的胸!

p9 邱道长和蔡蔡的唯一一次同框 我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啊啊啊
p10 是南无生临时策划的萧蔡二人的会面作揖!

(萧掌门还特意酝酿情绪红了眼眶就是那张我没发

然后萧掌门打了两个喷嚏

之前和邱道长摆pose时就有点抽鼻子了

请一定要注意身体呀w

后面看到萧掌门鼻子里塞着纸真的差点笑出来x

一次只能发十张真的不够啊1551
(邱道长不笑的时候真的好可怕好吓人呜呜呜

但是

粉色小电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鼓起勇气抱了原随云挺用力的那种
衣服材质超舒服腰超好!x
(我还用扇子挑了原随云和南无生的下巴嘿嘿嘿
(我还录视频了嘿嘿嘿
(蔡师兄太忙了不忍心x

好了我以后要开始刷原随云和南无生的好感了x

过了两个小时后)

我向蔡蔡要授权的时候好像把忘羡车的壁纸露出来了他应该不会注意到吧!??!

然后p9是唯一一次邱蔡同镜呜呜呜

私心邱蔡华武tag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高!!!!!!!!!!!!!!
我基本上只到他们的胸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出嫉妒的声音

评论

热度(339)